學生支援
靈育

靈育處

 

一、宗旨

本著上帝的大愛及基督教辦學宗旨,靈育處注重學生個人靈性的培養,在校園營造適當的宗教氣氛,以廣傳福音為目標,培育學生成長,使他們行當行的路,期望學生可成為忠心愛主的門徒。
本處轄下設有「福音事工委員會」,專注推行校園福音及佈道工作,更藉福音的推動使家長及部份未信耶穌的教職員進一步認識基督教信仰,以福音成為學生、家長、學校同工的共同價值,協力同心地擴展上帝的國度,協助學校推行全人基督化教育。

 

 

二、目標

  1.  使學生認識基督教信仰,從而藉信仰對其生活有正面影響及動力。
  2.  啟發學生藉信仰思考人生的問題。
  3.  使學生成為有信心、有愛心、能關心個人、家庭、學校、教會及社會的人。
  4.  藉家長班把福音傳與各家長,期望學生一家成為基督化的家庭。
  5.  推動基督徒同工一同推展校園福音,建立信徒合一的團隊合作精神,互相效力,實踐使命。
  6.  向未信之同工傳福音,吸引他們願意多了解或尋求基督教信仰。

 

三、福音事工委員會

  顧  問:陳婉玲校長、王良華副校長

  校  牧:馮卓欽牧師

  靈育主任:鄭敏傑主任、易小紅 (助理主任)

  靈育委員:陳詠詩、朱永財、李麗英、李子敏、潘星宇、黃淑恩